市纪委常委于红在印江县小河村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4-26 11:51:55 点击:

根据市委和市纪委统一安排,4月25日,市纪委常委于红冒雨赴脱贫攻坚联系点印江县中兴街道小河村,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活动现场

得知市纪委常委于红要来村里宣讲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兴街道驻村干部和小河村群众一大早就来到村委会,早早做好听取准备。在一个多小时时间里,于红与基层党员群众围坐一起,用质朴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受到乡亲们热烈欢迎,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于红还重点围绕党代会精神,结合小河村的村情,对诊把脉小河村发展之路,为小河村精准脱贫提振了精神和动力。她强调,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发有为促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把小河村脱贫攻坚的事情办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

与会干部和群众,在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一定以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市县乡三级党委政府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声音传递到各家各户,团结和带领群众奋发有为、脚踏实地,为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幸福小河不懈努力,为铜仁“一区五地”建设添砖加瓦。

宣讲后,于红还与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一同研究部署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兜底资助相关工作,对该村建档立卡6户贫困户10名学生兜底资助情况进行了解核实,掌握基本情况,彻底解决贫困户不因学致贫问题,确保贫困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铜仁市纪委宣传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