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017年党的纪律检查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07-19 15:58:25 点击:

7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党的纪律检查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郭智敏主持召开铜仁市2017年党的纪律检查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组第三十六次会议、省委深改组第三十五次会议、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和市委深改组第三十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铜仁市查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追逃追赃协作办法(试行)》。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抓好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传授了方法。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提升改革能力,做到亲力亲为、敢作敢为、善作善为,更好地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认为,建立健全追逃追赃协作机制,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要加强对追逃追赃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追逃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能优势,加强协作配合,确保追逃追赃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既抓好改革方案协同,也抓改革落实协同,更抓改革效果协同,结合铜仁实际推进纪检体制改革与执纪监督、监察体制改革,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改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谁来改”等重大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敢作敢为、善作善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稳妥有序开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和监察体制改革,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各项改革工作,使纪检体制改革更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纪委宣传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