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常委于红到市旅发委廉政小品排练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01 15:36:43 点击:

7月31日,市纪委常委于红到市旅发委廉政小品排练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详细了解廉政小品排练情况

根据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局《关于印发<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铜纪〔2017〕15号)精神,市旅发委组织编写了廉政小品《见面礼》,并经相关部门初审通、反复修改完善剧本后进行排练。目前正在紧张有序排练中,小品紧紧围绕反腐倡廉的主线,从旅游工作实际出发,传递社会正能量,呼吁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现场进行指导

检查指导过程中,她看望了小品全体演职人员,并现场观看了小品的排练整个过程。在观看小品排练结束后,她详细查看了小品剧本,并结合观看的效果对小品剧本、舞台形式等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铜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安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