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9月12日-13日举行

时间:2017-09-05 11:29:49 点击:

近日,从铜仁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铜仁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将于9月12日-13日在铜仁市梵净山歌舞团剧场举行。

据悉,9月11日上午各参赛节目在铜仁市梵净山歌舞团报到,中午12点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当天下午到晚上7点为小品节目走台时间。9月12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9月12日的比赛时间为上午10:00-12:00、下午14:30-17:30;9月13日比赛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届时,共有40多个原创反腐倡廉小品参与角逐,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彰显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勤政廉政的良好风貌。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举行,该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制定了《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并对节目内容、比赛规则和具体程序作了明确要求。
本次大赛将评出等次和奖项,优秀节目将参加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颁奖晚会并深入区(县)进行汇演,让党员干部接受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向市民朋友献上一场崇尚廉洁的文化盛宴。(铜仁市纪委宣传部  苏畅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