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纪委荣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7-09-11 16:01:46 点击:

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出席表彰大会,向受表彰代表颁奖并作了重要讲话。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主持表彰大会。会上,德江县纪委被中共中央纪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监察部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荣誉证书

近年来,德江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民生、履行职责,擦亮“正义剑”、铸实“监督链”、织牢“护廉网”,在全面建设“大美德江”进程中,严抓党风、严改政风、严治社风、严督家风,切实担负起保驾护航、排阻清障的政治责任,高压反腐积聚了新气势,正风肃纪取得了新进展,体制改革释放了新活力,民生监督取得了新成效,宣传教育抓出了新亮点,队伍建设实现了新提升。2016年,各项工作经验信息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1580篇,其中《党风廉政建设》2篇,《中国纪检监察》2篇,《中国纪检监察报》3篇,贵州电视台6条,铜仁电视台16条,纪检监察信息县级直报工作获全省第二名,部分信息得到中央、省、市领导批示。2016年全县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比上年度上升4位,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良好成果。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为加快建成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荣誉牌

据悉,此次贵州省获此殊荣的先进集体共有3个,分别是六盘水市纪委、毕节市七星关区纪委、德江县纪委;1人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5人受到嘉奖。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参加表彰大会并看望贵州受表彰同志。(德江县纪委  安正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