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
——我省党代表听报告亮心声
来源:贵州日报 时间:2017-10-23 08:49:40 点击:

10月18日下午,贵州代表团在住地分组讨论。   李枫 摄

王思齐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辉煌,开创了新局面;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取得了新突破;理论创新硕果累累,开辟了新境界。实践证明,习近平总书记具有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领袖风范,具有心系国家、情系人民的人格魅力,具有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智慧和雄才大略,具有卓越领袖的政治意志力、全局掌控力、变革创造力和凝聚感召力。

刘晓凯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指路领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有三点突出感受:一是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阶段作出的新的重大政治判断,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为“中国号”巨轮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指明了航向、点亮了明灯。

唐承沛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振聋发聩,充盈着强大的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政治号召力。十八大以来,最重大的理论成果,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指引航向,成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精神旗帜和强大思想武器;最根本的历史成就,就是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我们党因此焕发出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习近平总书记以大无畏的政治胆略和斗争精神,力挽狂澜、把正航向,带领我们党进行了深刻的自我革命,实现了初心回归、精神重塑、浴火重生。

夏红民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高扬、主题鲜明、大气磅礴、荡气回肠,是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新的历史高峰的光辉文献,是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报告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从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进行定位和部署,让我们倍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面营造贵州山清水秀政治生态。

陈昌旭代表: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倍受振奋,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我感到,报告是凝聚人心、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写满了各族人民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报告是主题鲜明、航向明确的政治宣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报告是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行动指南,描绘了一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一定结合本地实际,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确保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解读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朱加贤代表: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受非常振奋、深受鼓舞,我们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强了。围绕学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一要把职工群众组织发动起来,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二要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三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回去后,我将立足本职加油干,在国企改革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赵晶晶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清晰描绘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蓝图。对司法体制改革有四点感受:一是责任全面落实,司法的公信力更强了。二是科技引领创新,办案的效率更高了。三是保障机制有力,干警的精气神更足了。四是作风明显转变,群众的获得感更多了。作为基层民警,我将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带动干警和党员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作奉献,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