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时间:2017-11-22 09:02:33 点击:

日前,省纪委监察厅机关、省委巡视办、省直各派驻纪检组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市(州)纪委书记共200余人集中聆听了由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自此,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正式启动。

为扎实抓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省纪委制定印发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集中宣讲的通知,对宣讲目标、宣讲形式、宣讲对象、时间场次等作出具体安排。按照分层组织、分级负责的原则,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长为主体组建宣讲团,层层开展集中宣讲,实现对全省所有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全覆盖。根据安排,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成员将率先分赴9个市(州)、贵安新区及基层一线至少开展两场宣讲,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经信委纪检组组长将分别在省属高校、省管国有企业和国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中各开展一场宣讲。

同时,省纪委精心组织编写了宣讲提纲,统一提供给宣讲团成员和各地参考,保证精准有效传递高层声音。既全面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又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阐释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忠诚履职,以坚强的决心定力和有力有效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我省奋力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