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表彰6名政治生态“护林员”示范人物

时间:2017-09-22 16:40:38 点击:

9月中旬,松桃苗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系统评选出6名“四个在先”“五个榜样”示范人物,并在全县进行通报表彰。

7月以来,松桃苗族自治县纪委根据省、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围绕“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厘清维护党内政治生态的思路,找准维护党内政治生态的举措。在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中,该县涌现出一批维护政治生态“四个在先”(学习在先、遵纪在先、守德在先、工作在先)“五个榜样”(“五个榜样”(信念坚定的榜样、服务群众的榜样、业务水平的榜样、机关效能的榜样、清正廉洁的榜样)示范人物。

根据“四个在先”“五个榜样”评选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评选范围、指标分配及评选标准,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各支部、各纪工委(监察分局)分别推荐了候选人,经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并公示后,对6名示范人物予以表彰。该县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四个在先”“五个榜样”示范人物为标杆,加强学习、遵规守纪,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做合格的政治生态“护林员”。(松桃自治县纪委 吴海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