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集中初审区(县)监察体制改革 实施方案

时间:2017-12-04 17:19:46 点击:

11月27日下午,铜仁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初审10个区(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对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再动员。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确保如期圆满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市县改革试点工作,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起草了《铜仁市深化市级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11月17日,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对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组织领导、工作要求等关键环节进行审议。11月21日,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及时将修改完善后实施方案模板提供给区(县)作参考,各区(县)严格按照要求起草本级实施方案。

为确保实施方案符合中央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要求、系统协调规范高效,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集中初审工作,现场就改革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座谈讨论、释疑解惑,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明晰方向、同步推进。

会议要求,各区(县)必须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坚持党委负主责、纪委负专责、部门协调配合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和谋划本级改革试点工作,根据省、市明确的改革试点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稳妥有序推进工作,确保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时间准、质量高、效果好。(铜仁市纪委  张继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