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智敏在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强调:
凝聚改革共识  坚守责任担当 
确保监察体制改革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时间:2017-12-05 17:30:12 点击:

12月4日,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及培训会精神,审议《铜仁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工作规则》、《铜仁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市纪委市检察院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做好谈心谈话和家庭走访的实施方案》及工作小组办公室人员名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郭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最细致的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郭智敏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郭智敏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牢融合发展理念,精准对接上级要求,按照中央确定的监察体制改革“时间表”“路线图”,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细化步骤方案,坚决扛起改革重担,自觉坚守责任担当,确保平稳有序完成改革试点工作任务。(铜仁市纪委  秦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