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时间:2017-09-20 17:43:09 点击:

近日,德江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分别是:

1、德江县潮砥镇潮砥社区原党支部书记黎杰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12月2日,黎杰在任潮砥社区党支部书记期间,组织召开社区两委会议上决定,以工作辛苦费为由,用社区美化工作经费发放给包括自己在内的22个社区两委成员共计人民币5500元,黎杰个人分得人民币500元。2017年8月,黎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纪款人民币5500元上缴国库。

2、德江县堰塘乡新春村坝坪小学教师陈云美违规操办升学酒问题。2017年9月1日(农历7月11日),陈云美与妻子杜典英(无业)以口头邀请和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亲朋好友在青龙街道五星社区名为“安记土家妹”的餐馆就餐,为其子考上大学设宴答谢前来贺喜的亲朋好友。当天,陈云美共摆酒席5桌,收取礼金人民币13850元。2017年9月,陈云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违纪资金人民币13850元上缴国库。(德江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