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时间:2017-09-26 18:24:11 点击:

中秋、国庆将至,江口县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江口县桃映镇茶溪村村委会主任任军华提供超标准接待问题。2015年2月至2016年12月,江口县桃映镇茶溪村村委会主任任军华用村级资金购买中华、盛世等高档香烟用于接待,共计人民币0.46万元。此外,任军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6月,任军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江口县怒溪镇第二小学职工张恩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7年6月28日,江口县怒溪镇第二小学职工张恩在该校食堂用晚餐时,违规饮用食堂公款采购用酒。此外,张恩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8月,张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

3.江口县民和镇社会救助站负责人龙志福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9月,龙志福以民和镇龙兴村龙照组村民吴某某的名义套取临时救助资金2000元,用于支付民和镇社会救助站在该村民开设的某粉馆处用餐时所产生的费用。2017年5月,龙志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江口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