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1-17 15:12:07 点击:

1月16日,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领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司法行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实际,谋划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打造司法行政机关风清气正净地,为我市建设“一区五地”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四个意识”,始终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党组成员要坚持“学在先、做在前”,以上率下,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二是以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和规范司法行政机关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精心谋划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用足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四是紧紧抓住春节即将来临的重要节点,坚持以零容忍态度严查严纠“四风”顽疾,严防公款吃喝、滥发津补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突出问题。(宫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