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元旦春节期间多举措严防“四风”反弹

时间:2017-02-06 15:28:29 点击:

在新春佳节期间,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确保干部职工能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按照《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明察暗访纠正“四风”工作方案》(铜纪〔2016〕42号)文件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和纪检组及时进行工作部署,采取多种措施给干部职工“敲警钟”,使干部职工紧绷纪律和规矩两根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强化廉政教育。近期,中心及时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明察暗访纠正“四风”工作方案》(铜纪〔2016〕42号)文件精神。中心党组书记陈丽玲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规定,管好自己和家人,节假日期间做好值班工作,公车进行封存,假期结束后要按时上班,遵守上班纪律。

强化手机信息和微信平台廉政信息提醒日常化。利用手机信息和微信平台发送廉政信息,在节假日期间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廉政及纪律要求相关信息,从而在干部职工思想上“敲警钟”,筑牢拒腐的“防火墙”,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廉政约谈常态化。在节假日期间开展主要领导跟分管领导谈、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谈、科室负责人跟科室人员谈的廉政约谈,进一步强化廉洁、勤俭过年的新风尚,杜绝“四风”现象反弹。

执纪监督经常化。按照铜仁市纪委监察局《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明察暗访纠正“四风”工作方案》(铜纪〔2016〕42号)的文件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时安排部署,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干部职工上下班情况、工作纪律、“四风”情况开展检查。假期期间共开展检查4次,均未发现违反工作纪律和“四风”的情况。中心4辆车公车均按要求封存在指定地点,车钥匙收放办公室,检查没有发现违反规定的现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