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监管局:对5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7-02-24 16:52:21 点击:

为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注重预防、抓早抓小,2月21日,市安全监管局纪检组对新提拔的5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市第一纪工委副书记陈国登主持。

陈国登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始终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坚定政治立场,不人云亦云,不随波逐流。在工作中、生活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带头廉洁自律,做勤政廉政的表率;三是加强自律,增强爱岗敬业意识。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要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爱岗敬业和开拓创新的表率。四是加强工作协作,增强担当意识。新提拔的科级干部特别是两名的正科级干部要管好下属,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的责任。

最后,新提拔干部分别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立足新岗位,用心工作,恪尽职守,团结协作,管好下属及亲属,廉洁从政,做好本职工作。(刘元菊)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