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28 09:27:37 点击:

2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纪检监察相关文件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叶出席会议。

会上,局纪检组长郝甦明同志组织学习和传达了《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98号)、《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监察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办通报〔2017〕1期)以及《铜仁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通报9起民生领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指导我们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行动指南。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分析形势冷静深刻,部署任务重点突出,为我们开展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和具体要求,使我们思路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具体。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切实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结合。一是局党组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图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探索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持续在公产管理、公务接待、基建维修和公车改革与管理等重要工作发力,深化监督,让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弛而不息地整治“四风”和狠刹作风顽疾等问题,对违纪人员严肃处理并通报,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继续发挥好机关事务系统廉洁奉公的表率。(铜仁市机在事务管理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