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林业系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6-20 15:38:09 点击:

2017年6月13日上午,铜仁市林业系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江口县召开。贵州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鄄宁出席会议并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区县林业局局长、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铜仁市林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业文作了题为《压实两个责任 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局党组与局纪检组、局党组书记与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林业局与各区县林业局签订了2017年林业业务目标责任书。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君作了题为《奋发有为 奋力争先 为建设铜仁绿色发展高地多作贡献》的讲话,要求全市林业系统要以更高的视野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更快的行动迅速贯彻落实会议决策部署,以更实的作风全面提升从严治党建设水平,不断开创全市林业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推动铜仁绿色发展、打造“一区五地”而积极作为、贡献林业力量。

会上,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鄄宁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主题,围绕全面深刻领会总书记习近平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显著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七大部署、陈敏尔书记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他要求,铜仁市林业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努力在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中积极作为,全面完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涉林目标任务,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更大贡献。(铜仁市林业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