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及时安排部署2017年 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

时间:2017-07-18 16:45:45 点击:

根据“铜纪办发〔2017〕35号”文件精神,铜仁市人民检察院于7月17日下午召开“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调查宣传动员会”,就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鱼飞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陈鱼飞书记组织学习了“铜纪办发〔2017〕35号”文件和“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要求”,介绍了市纪委会议的有关情况。

范建军检察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是省委作出的一项决策部署,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途径,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并认真按照市纪委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位干警在做好网上答题工作的同时,要对亲人和朋友做好宣传工作,积极传递正能量,认真接听和回答好0851-12340电话调查,耐心、认真、客观作答,在工作中、生活中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用实际行动维护和树立检察机关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违规打麻将”及“落实两个责任不力”查处通报和最高检《关于规范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意见》。(铜仁市人民检察院)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