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7-08-14 10:52:08 点击:

8月10日上午,铜仁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的通知及违规打麻将和赌博典型问题、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组书记、主任李林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预防腐败,对党员干部来讲重在常怀警醒之心,筑牢思想防线,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会议要求,要做到“六个正确认识”,即要正确认识自己,想一想身份;正确认识权力,掂一掂分量;正确认识名利,算一算成本;正确认识言行,查一查小节;正确认识监督,照一照镜子;正确认识责任,紧一紧发条。(铜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林铁根)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