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17-08-28 18:11:48 点击: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自觉执行廉政规定,铜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2017年8月17日上午召开廉政党课。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萍同志以“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做好机关后勤事务‘管理员’”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解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课上,陈丽萍首先阐述了此次党课的目的是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在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下,做好“护林员”、“管理员”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局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廉洁自律,要对标对表对位,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体系建设,逐步实现标准化、制度化和程序化的管理模式,为创造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机关事务工作环境,为全市“一区五地”建设和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结合局工作实际,陈丽萍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强化思想教育,切实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行政效能不断提升,工作环境全面优化;三是要完善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从制度层面强化保障和防范,切实改进和提高工作水平,在全局形成齐心协力抓作风建设、同心同德促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保障全市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做好机关后勤“管理员”。(铜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