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时间:2017-08-31 18:16:3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使“两个责任”落到实处,8月28日,铜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推动落实,上下联动,让全局党员干部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自觉担当起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执行者。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义达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刻汲取玉屏县扶贫办腐败窝案教训进一步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通知>的通知》(铜组通〔2017〕62号)文件精神。

随后,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萍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以“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为主题的集体约谈。她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汲取玉屏县扶贫办腐败窝案教训,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决心和信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时刻警醒,为全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纪律保障。局人事教育科与监察室要做好配合,做好党性党规和相关法律法规制度的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常怀律己之心、长戒非分之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会议最后,与会的38名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活动,其中35人达90分以上,占参加人数的92%,测试通过率100%。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和宗旨意识,为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铜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