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7-11-14 11:34:37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11月1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利剑出鞘》,学习了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邀请市纪委驻市委办专职纪检员赵相林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御各种诱惑的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增强党性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珍惜工作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坚持依法用权,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保持立身准则。要自觉养成“三个习惯”,习惯心存敬畏、习惯平常心态,习惯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自觉增强党性,经常自觉开展自查自纠。二要不折不扣讲纪律,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等各项纪律,将纪律挺在前面。三要守土尽责讲担当,始终坚守职责使命。要立足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担当,干出成绩。四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始终拒腐蚀永不沾。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入手,深化认识,守住底线,不踏红线,切实增强自我认知和自我约束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后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使“自己的信念更加坚定,灵魂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为全市的党风廉政建设贡献政研力量。”(铜仁市委政研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