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召开“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会

时间:2017-01-06 09:31:03 点击:

12月30日,思南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启动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联动开展“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开展“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专项行动是维护群众利益,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迫切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际行动,是深化民生监督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入乡(镇、街道)进村走访、明察暗访、督查督办民生领域重点信访件;要突出专项行动工作重点,重点整治乡村干部优亲厚友、吃拿卡要、虚报冒领、截留挪用、贪污私分惠民资金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负起责来,敢于担当、勇于碰硬、主动作为,做到动作快、作风实、工作细、问责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委局机关各室负责人,各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班子成员,县直各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律检查员)、监察室主任,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