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引纪检干部热议

时间:2017-01-10 08:26:45 点击:

1月3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开始在媒体热播,松桃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第一时间全方位多层次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

专题片通过列举朱明国、钟世坚、魏健、陈重光等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还原了他们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被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松桃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艳颇有感触地说:“我们要真正把监督当作一种爱护,真心实意地接受监督,对自己严格要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各种诱惑面前永保清醒。”  

“不辜负信任,不排斥监督,是我们每个纪检干部应有的姿态。这个专题片告诉我们,执纪者必先律己。作为纪检干部应当从抓学习教育、道德素质、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责担当意识。”松桃县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姚蓉的感言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赞同。 

据悉,专题片热播后,松桃县纪委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通知全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准时收看,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及时转发了专题片播出链接,确保每位一线同志都能接受一次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松桃县纪委宣教室 田人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