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对纪检干部进行“快充”培训

时间:2017-04-13 14:53:50 点击:

4月10日至11日,万山区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培训,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人员安排全覆盖。按照全员参与方式,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派驻纪检组长,派出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分局副局长,委局机关干部职工等102人,进行为期2天全封闭式的“快充”培训,以锻造铁打的“打铁之人”。

业务课程补短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业务知识的薄弱环节,精心确定授课教师,安排培训课程,重心向基层和一线执纪审查人员倾斜,切实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

学习检验新方法。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教育培训理念,围绕《打铁还需自身硬》《中国共产党员纪律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开展深入讨论,并进行研讨发言和专题测试。让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持严字当头,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防“灯下黑”的要求,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能力,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万山区纪委:万勐垚)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