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7年第二次民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6-07 09:03:00 点击:


    6月5日,我市召开2017年第二次民生监督工作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智敏指出,当前,决胜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理解大扶贫战略行动对脱贫攻坚的决定性意义,把事关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的产业发展、社会保障兜底政策落实、改善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投入等作为监督重点,切实加大民生领域问责力度,充分发挥民主监督治本功能,通过对象精准、方式恰当、处理及时的问责,达到教育警醒的目的。要重视专项监察“回头看”,通过责任倒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效率提升、帮扶措施精准和扶贫成效提升。要用好乡镇教育谈话室,丰富完善其功能设施,最大化的发挥其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提升民生监督工作质量,全力推进民生监督专项监察工作,以新的成效助推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目标实现。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