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反腐倡廉小品大赛颁奖晚会

时间:2017-10-16 09:17:03 点击:


10月13日晚,铜仁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颁奖晚会在铜仁人民会堂举行。

市委书记陈昌旭,省纪委常委史芸,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政协主席陈康观看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肖洪,市委原常委、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刘婕,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铜班子成员观看晚会。

晚会上,《诱惑》《乡长的家事》《签单》《情与纪之间》《虚惊一场》《考验》《榜上留名》《一张收据》等作品,以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生动活泼的语言语调、丰富精彩的表演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整场晚会将“廉洁”贯彻始终,以小品、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引导教育广大干部坚守廉洁“底线”、不触碰纪律“高压线”,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好干部,共同谱写风清气正净地的新篇章。

郭智敏代表组委会,对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赛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市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高度重视思想文化建设在反腐倡廉中的基础性、导向性作用,坚持以文化人、固本培元,着力强化“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此次举办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必将进一步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促进风清气正净地建设。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积极传承廉政文化、传播廉洁理念,进一步创新载体、丰富活动、营造氛围,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5月以来,市纪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部门积极筹备以“营造勤廉氛围,打造清风净地”为主题的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并于9月12日至13日举行大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9名以及优秀剧本创作奖3个。

观众 傅光耀:这次反腐倡廉小品大赛。所有涉及的内容非常全面,教育意义非常深刻,希望以后这样的文化活动经常开展。

德江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局副局长 杨建红:每个小品都很接地气,内容均取材于现实生活中的真实事例,也集中的反映了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既让大家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更让大家接受了警示教育。

市纪委常委 于红:我们举办这场晚会的目的就是要坚持以文化人,传承廉政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和引导作用,营造勤廉氛围,弘扬清风正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