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林业局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7-06-07 08:40:34 点击:

6月5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林业局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此次巡察工作为期30天,将通过民主测评、座谈走访、受理信访举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巡察,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政治巡察,重点巡察党的十八大以来市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个方面的问题。重点查找市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指出,巡察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整改责任,建立健全制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四个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林业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在市委巡察组巡察期间,全局上下将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支持巡察组的工作;全力搞好配合工作,讲成绩不粉饰拔高,讲问题不护短遮掩,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分别讲话,市林业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班子、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龙丽芳 曾睿)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