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碧江

时间:2018-01-09 09:43:04 点击:

1月4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碧江,市纪委副书记黄道成到会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冷雪梅主持宣讲会。区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同志、大兴高新区纪检监察系统部分人眼到场聆听宣讲。

黄道成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同时,他希望碧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议为契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初心,忠诚履职。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要求上来,精心谋划2018年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全力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任琴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