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牛建国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02-10 22:14:03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市委常委、副市长牛建国先后来到离退休地厅级老干部邢培英、石孟明、杨清富、吕敬德、蔡文坤、黄洁尘、肖继辉、彭祖坤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声声道祝福,促膝话发展。每到一处,蒋兴勇、牛建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拜早年、送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铜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铜仁市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大力支持铜仁的发展,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铜仁各项事业会越来越好,人民生活会更加幸福。(铜仁网站  张玲)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