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47名党组织负责人走进直播间“谈”廉政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02-23 09:05:22 点击:

“廉政大家谈”栏目是铜仁市纪委、铜仁广播电视台于2015年初联合推出的一档由各区县和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走进直播间接受访谈并与市民在线互动交流的广播节目。栏目上线以来,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经验做法荣登中国社科院《2017反腐倡廉蓝皮书》,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提升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以及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铜仁市纪委将从2018年3月1日起,组织47名党组织负责人依次走进直播间,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规党纪教育,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等方面开展在线访谈,并现场解答网友提问。

据悉,该访谈节目将在每周固定时间通过铜仁广播电视台交通旅游广播、综合广播频道现场直播,并拍摄、剪辑、制作成视频在铜仁广电传媒网、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和铜仁市纪委监委微信平台进行推送。(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