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廉声》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时间:2018-03-13 16:23:00 点击:

3月8日,以市妇联上线“廉政大家谈”广播栏目为题材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传报道在《铜仁新闻联播》播出,标志着《黔东廉声》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为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力度,提高党风廉政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增强全社会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铜仁市纪委监察委联合铜仁广播电视台推出了《黔东廉声》电视栏目,通过新闻采访、案例通报、廉政时评等形式,在《铜仁新闻联播》中定期不定期地宣传报道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宣传报道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以及各级各部门党风廉政工作动态,宣传报道党风廉政建设好经验、好做法。



《黔东廉声》电视栏目的开播,是我市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是实行开门反腐、提高纪检监察工作透明度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档栏目的播出,必将扩大党风廉政宣传的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为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凝聚正能量。



我们将努力把《黔东廉声》电视栏目打造成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又一重要阵地,引导广大群众正面了解反腐败工作,为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市纪委分管负责同志表示。(苏畅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