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18-03-25 21:50:17 点击:

3月2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听取市纪委监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作汇报。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笃学笃信笃行新思想,带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不忘初心、满怀信心,重整行装再出发,聚焦主业再发力,狠抓纪律建设不打折、作风问题不退步、惩治腐败不手软、民生监督不懈怠、体制改革不走样、宣传教育不缺位、自身建设不放松,扎实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内部巡察,当好全市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铜仁市纪委监委 秦 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