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召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31 10:28:21 点击:

近日,铜仁市纪委监察委召开了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批示指出,近年来,全市纪检监察信访部门在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强化分析研判、及时精准处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努力与贡献。强调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要着力聚焦主业主责,在规范受理举报、拓宽信访渠道、提高质量效率、综合分析研判上持续巩固发力,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信访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政治大局,持续深化“三转”,抓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信访举报工作与《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实施办法》的有效衔接,按照《关于认真落实夏红民同志批示做好市级党委管理干部信访举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重要信访件、书记批示件的催办督办,严格签收回执制度,做好痕迹管理,注重形势分析研判和做好反映纪检监察举报的网络舆情的把控,不断提高服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水平。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黄道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纪委、监察委、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纪工委分管信访举报工作领导、信访室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察委信访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