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服务巾帼企业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助推实体经济”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4-28 10:07:05 点击:

4月27日,全市“服务巾帼企业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助推实体经济”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时代内涵,准确把握其时代要求和使命初衷,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正确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做到既“亲”又“清”,推动形成诚信商务环境、高效政务环境和良好法治环境,促进“巾帼企业”健康蓬勃发展。广大女企业家要不忘创业初心,不失创业信心,不丢创业诚心,不泯创业廉心,找准主战场,唱响主旋律,争当主力军,弘扬新风尚,展现新风采,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推进“一区五地”建设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作用。

与会人员参观政务大厅

与会人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和女企业家代表就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行座谈发言,窗口服务部门还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会议还发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倡议书,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并作出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承诺。

与会人员留影

各区(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女企业家代表,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近100人参加座谈会。(杨华、苏畅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