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委巡察办正式挂牌

时间:2018-05-10 08:25:00 点击:

5月8日上午,铜仁市举行市委巡察办挂牌仪式。受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昌旭委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兴勇出席市委巡察办揭牌仪式并揭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智、陆鸿登、黄道成,市委巡察办主任李仕江,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秘书长杜晓军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后,蒋兴勇实地查看了市委巡察办办公场所,看望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蒋兴勇强调,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健全党内监督体系,打通党内监督“神经末梢”“最后一公里”、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市委巡察办要协调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一要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探索总结区县交叉巡察,强化专项巡察、机动式巡察、点穴式巡察,加大巡察监督与派驻监督、民生监督统筹力度,提升发现问题的力度、广度和深度。二要扎实抓好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试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在上下联动的领导体制、联动的工作机制、联动的制度体系、联动的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探索、突破和深化,推进巡察监督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巡察进度和巡察质量并重,围绕巡察全覆盖目标任务,采取“一拖N”模式,压缩每轮巡察时间,加快巡察频度和进度,实现巡察覆盖100%的既定目标。四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督查督办,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巡察移交事项办理情况进行跟踪了解和督办,建好用好巡察成果运用台账,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挂牌仪式。(市委巡察办  汪太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