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常态化约谈提醒党员干部别犯错

时间:2018-05-30 10:09:46 点击:

5月以来,全市上下广泛开展了“两个责任”常态化分级约谈,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强化“四个意识”,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约谈按照“一级约谈一级、分级分层分类”和“一对一”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约谈对象主要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各区县(高新区、开发区)、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领导班子成员、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等。全市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约谈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分别约谈分管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实现约谈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约谈层层进行登记、层层建立台账、层层做好记录,确保约谈工作扎实开展,做到约谈情况“有据可查”。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将常态化分级约谈工作开展情况、约谈台账管理纳入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内容,将日常监督检查情况记入平时扣分台账。实行台账管理,做好“分级约谈情况登记表”“分级约谈情况统计表”等记录。

截止5月24日,全市共开展分级“一对一”约谈1075个单位,约谈39692人次,其中,主谈8485人次,被约谈干部31207人次。通过“两个责任”常态化分级约谈,让干部职工在党风廉政方面少犯错误或不犯错误,增强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廉洁自律的意识。(袁仁东)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