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8-07-04 10:36:54 点击:

7月3日上午,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市纪委监委机关4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蒋兴勇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2日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议精神,讨论了《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报告》文稿,审议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内设机构设置有关事项的方案》和《关于调整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的请示》等事项。

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改革创新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要在思想上再凝聚共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议精神,以实施监察法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苟日新、日日新,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要在工作上再增强合力,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政治自觉、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工作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勇于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以新作为新气象迎接即将到来的检阅。要在深化上再彰显作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乘势而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贡献铜仁经验,真正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整体性提升。

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办公室综合组、法规组、组织组、宣传组、指导组同志参会。(市纪委组织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