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半年工作会召开

陈昌旭作批示

时间:2018-07-17 21:41:08 点击:

7月17日,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半年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书记陈昌旭作批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陈昌旭在批示中指出,当前是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两个维护”这个根本任务,强化监督这个首要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加快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个全覆盖”,推动新时代铜仁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黔东风清气正净地、构筑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一以贯之抓牢“两个维护”、施治作风“顽疾”、重拳惩贪治腐、巩固民生监督、高悬巡察利剑、强化廉政教育、深化体制改革、淬炼执纪铁军,总体呈现持续跟进、蹄疾步稳、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突出“两个维护”这个“根与魂”,始终突出稳中求进这个基本方针,始终突出监督这个第一职责,始终突出履职保障这个内在要求,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保持惩治高压态势,拓展扶贫领域治理,推进市县政治巡察,深化体制机构改革,强化自身队伍建设,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保驾护航。

玉屏、松桃、印江、思南等4个县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作交流发言。(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