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投集团召开“一案一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5 20:54:08 点击:

8月23日,梵投集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一案一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于红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江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经理层成员,党办、组织人力资源部、监察室、行政办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江通报了熊林违纪违法案件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原因,并针对性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

 

于红到会指导并讲话

于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位党员同志所提意见中肯、切合主题,剖析问题符合自身实际,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希望梵投集团党委继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并做到以案为鉴、履行好主体责任,以案为鉴、履行好监督责任,以案为鉴、增强廉洁自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蔡江主持会议

会议最后,蔡江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清单,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聚焦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时限,达到整改效果,监督整改进程。三是要做到问题整改分类施策,可以马上整改的立行立改,需要一定时间的要制定持续改进的具体措施,需要组织协调的要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

这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扎实,达到了汲取教训、以案促改、筑牢防线的目的。(梵投集团文化宣传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