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净苑杯”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大赛进入评审阶段

时间:2018-09-06 14:57:29 点击:

9月5日,铜仁市 “净苑杯”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在市文联开展评审工作。邀请本市艺术界9位知名专家担任评委。

评审现场

组委会工作人员谈感受

本次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历经5个月,全市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报送有关廉政主题方面的作品。据大赛组委会统计,共征集作品逾1000幅,创历史新高。经专家评委细致评审,共选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各50幅,其中一等奖作品各2幅,二等奖作品各4幅,三等奖作品各6幅,优秀奖作品各38幅,连同10幅特邀作品,共计160幅。所有获奖作品和特邀作品将统一装裱集结成册,近期在民族风情园贵州傩文化馆展出,并举行开展暨颁奖仪式。

部分优秀作品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市纪委、市监委主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承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文化馆、贵州傩文化博物馆协办。活动以“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主题,通过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示,彰显40年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宣传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丰硕成果,用思想力量感染人,用艺术内涵吸引人,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铜仁市纪委监委  安正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