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坚持从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松劲

时间:2018-10-22 17:19:51 点击:

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万山区作出严明要求,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正风肃纪,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从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松劲。

坚持高标准提升政治站位。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战略部署和要求,稳中求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刻不松劲,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让优良作风扎下根来,让新风正气成为时尚,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坚持上下联动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级党组织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着力形成“头雁效应”,并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真抓真严、长抓长管,管出习惯、化风成俗。

坚持动辄则咎释放强烈信号。万山区强化日常监督、巡察监督和专项检查的重要内容,聚焦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紧盯重要节点,抓住“关键少数”,坚持挺纪在前,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重点惩处不收敛、不收手行为,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扎紧作风建设的制度笼子,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万山区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