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以“爱心托起希望”为主题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5 10:26:25 点击:

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根据《2018年度支部活动计划》安排,于5月21日向全体党员发出“向贫困乡村学生献一份爱心”募捐倡议,支部20名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截止5月30日,共捐款1950元,支部用全体党员的捐款向贫困乡村学生购买了学习用品和文体器材。6月1日既是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活动日,又是第69个“国际儿童节”。当日上午,第二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满载着全体党员的爱心前往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板溪镇勤丰村教学点,为该教学点13名儿童学生送去了价值千余元的学习用品和文体器材,与全体师生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当日下午,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还与勤丰村党支部在该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田富饶同志向勤丰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干部、村民代表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内容,并与勤丰村党支部就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就勤丰村如何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座谈,大家紧紧围绕国家的扶贫政策和要求,结合该村村情,你一言我一语,畅所欲言,出谋划策,共商扶贫大计。下午17时许,这次充满爱心的党日活动虽然在忙碌而充实的一天中悄然落下帷幕,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为贫困乡村儿童的爱心传递将永不停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