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08-14 17:41:09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题教育,强化支部党员的革命教育、纪律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宗旨意识,4月13日,铜仁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到德江县枫香溪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红三军团枫香溪会议革命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枫香溪革命会议旧址和陈列馆,通过参观,现场感受革命先烈在黔东大地开展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自觉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先烈舍身忘死的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融入工作,融入日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