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通报3起参与赌博典型问题

时间:2018-09-30 08:35:05 点击:

为狠刹党员干部参赌涉赌歪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思南县通报3起参与赌博典型问题。

1.思南县兴隆乡山羊岩村党支部书记敖彪参与赌博问题。2018年3月19日,敖彪与郭某生等人在思南县兴隆乡天山村郭某婵家中用扑克牌以“推三公”方式进行赌博,被思南县公安局查获,次日,思南县公安局给予敖彪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金500元的行政处罚。2018年5月23日,敖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思南县邵家桥镇江寨村村委会主任陈天强参与赌博问题。2018年4月16日,陈天强与周某某、何某贵(另案处理)、邵某某等人在邵家桥街上陈某某开设的“麻将馆”里面打麻将,以单注10元人民币“捉鸡”的形式进行赌博,被邵家桥派出所查获。2018年4月19日,思南县公安局给予陈天强行政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2018年8月9日,陈天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思南县邵家桥镇江寨村党支部书记何应贵参与赌博问题。2018年4月16日,何应贵与周某某、陈某强(另案处理)、邵某某等人在邵家桥街上陈某某开设的“麻将馆”里面打麻将,以单注10元人民币“捉鸡”的形式进行赌博,被邵家桥派出所查获。2018年4月19日,思南县公安局给予何应贵行政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2018年8月9日,何应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禁止党员干部参赌涉赌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思南县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