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8-03-12 09:55:42 点击:

3月7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阶梯教室召开。学校负责人吴国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副院长龙宪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继鸿,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太雄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继鸿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风险防控,为建设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二届市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强化风险防范防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上,学院负责人吴国才与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讲话。

吴国才强调,学院各级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长抓不懈,抓出实效。学院上下,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正视问题,进一步查摆党风廉政建设隐患;立足新形势,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以优良的党风带动健康、积极的校风和学风,构建起稳定、干净的校园环境,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稳步向前。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与干部职工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