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易中心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3-27 15:48:40 点击:

近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落细落小落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丽玲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实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记实管理的通知》、《关于在进一步落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7个文件精神;就开展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问题、发放补贴或奖金福利问题、公款吃喝问题、违规操办酒席及“四风”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治党要求,主动作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解决好存在于干部职工中服务意识不强、责任意识淡薄等“四风”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推动“两个责任”落细落小落实;二是要扎实开展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纪实台账管理工作,确保履职有痕,落实有力;三是要认真开展常态化约谈,明晰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营造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四是要进一步健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制度+文化”反腐模式,全力构建多层次、全覆盖、多角度的监督体系,积极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平台。(龙杰)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