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

时间:2018-06-05 17:53:04 点击:

近日,铜仁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铜仁市关于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整治工作,会议由主席周厚吉主持,党组书记陈璇,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文华分别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市科协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不担当不作为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的重要意义,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行动,切实查找和整治部室与个人在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动员部署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中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上来;二是强化对整治工作的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细化整治工作方案,落实落细整治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强化自查自纠,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中列举的问题情形,结合部室工作、个人履职尽责等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针对查找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按期完成整改。通过不断整改,在机关大力营造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激励干部大胆干事创业,全力推动全市科协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铜仁市科协 周银松)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