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梵投集团宣布处分决定同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19 16:24:20 点击:

6月15日,市梵投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江主持,集团全体党员职工、各子公司班子成员、梵能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纪委监委副县级纪检员杨革新宣布了对熊林处分的决定,并深入解读了处分决定中涉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深刻剖析了此案件带来的负面影响和深刻教训,警示、告诫集团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集团党委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在民主生活会,支部大会,组织生活会上认真总结,并对有关问题进行整改,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纪律约束自己,时刻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集团党委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铲除“腐败”这个最致命的“污染源”,打赢反腐败这场攻坚战。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领导干部要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带头树好廉洁自律“风向标”,把好洁身自好的第一关,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梵投集团实体化转型,助力铜仁“一区五地”建设贡献力量。(市梵投集团)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