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投集团认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时间:2018-07-24 11:59:51 点击:

2018年7月20日,梵投集团组织全体员工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主任田富饶同志作专题讲座。

田富饶同志以《提高政治站位 维护国家监察权威》为主题,从“制定监察法的背景和过程”、“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监察工作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对监察法重要内容的理解”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深刻阐述《监察法》的立法背景、目的和意义,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具体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员工要知敬畏,明戒尺,认真学好、用好、落实好监察法,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分析透彻,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既是一堂法律法规的知识讲座,又是一堂接受警示教育的廉政党课,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监察法》、推动《监察法》在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宣讲结束后,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维鹏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田富饶同志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出台实施《监察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监察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从严贯彻落实《监察法》各项规定,始终将之作为检身正己的“指南针”,坚决做到廉洁从业,进一步优化巩固公司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梵投集团)

扫码分享